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十三届县直机关运动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10-26
[字体:  ]

 

202110251716101567_dYV3zdns.jpg

 

 

    为全面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进肥西县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增强和提高县直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和“创先争优”的热情。10月23日,肥西县在南门小学上派分校成功举办以“全力聚焦‘五项提升’,奋力实现‘两个率先’”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县直机关运动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婕、县政协副主席吴其珍、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朱玉好、县教体局党组书记李振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刘贤俊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202110251716181568_attXOAsu.jpg

 

 

    本届机关运动会会期1天,来自县直机关64支代表队,1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运动员们在三人制篮球、拔河、跳绳和趣味比赛等四个大项10个小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202110251716261569_KCQGhsOE.jpg

 

 

    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20支代表队在5个集体项目中斩获优异成绩,其中,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县教体局、县民政局等代表队分别在拔河、三人制篮球、齐心协力、8人集体跳绳和10人8字跳绳等项目拔得头筹。(吴官霞)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