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文明伴我行·创城大舞台”首演开场

信息来源: 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

 

202110181717411324_rQG8kJoO.jpg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肥西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宣传氛围,由肥西县文化和旅游局倾力打造的“文明伴我行·创城大舞台”文化惠民首场演出在古埂公园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开场鼓《文明城市欢乐鼓》为肥西创城鼓足士气,歌伴舞《志愿者之歌》弘扬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演讲《讲述身边好人》用真实感人的故事引导市民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小品《结婚轶事》讲述了为响应移风易俗的号召,新事新办、婚事从简的家庭趣事。活动现场既有文化馆为创城原创的作品,也有市民朋友们倾情演绎的草根节目,相互穿插、同台演绎。节目最后,由现场评委评选出了市民活动的前三名。

 

 

202110181717441325_hqytJ59r.jpg

 

 

    据悉,本次活动是肥西县文旅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创城“百日集中行动”号召,在原先的品牌活动“市民大舞台·想秀你就来”的基础上改版升级而来。活动由肥西县文化馆全程承办,并组建了“说唱肥西”原创文艺志愿服务总队,将于每周五晚深入城关地区的社区、小区巡回开展“文明伴我行·创城大舞台”文化惠民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同时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报名参与。(何越)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