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年轻干部集中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202110121646291150_64RVVcDZ.jpg

 

 

    近日,肥西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万家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组织办公室全体年轻同志集中学习,以“传帮带”形式讲授公文撰写与审核知识。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县“‘五项提升’大讨论、我为肥西献一策”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五个坚持为指引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要坚持踏踏实实地学习、与时俱进地学习、坚持不懈地学习,以公文撰写与审核提升文字写作能力,以讲话稿撰写提升参谋辅政能力,以会议材料写作提升掌握全局能力,以此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政办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