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投资促进中心:“三举措” 深化机关效能建设

信息来源: 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202110121638191146_mYuPU4yb.jpg

 

 

    今年以来,县投资促进中心通过完善制度建设、提升素质能力、紧抓监督检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促进机关高效运转。

 

    完善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修改完善机关各类制度办法,使机关每项工作做到有据可查、有章可循。制定《县投资促进中心效能建设“八项制度”的通知》,继续加强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以各项规章制度为依托,从严落实制度要求,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自身纪律作风建设。

 

    提升素质能力。严格坚持中心组学习制度,开设“投资促进大讲堂”,结合招商新形势和新要求,既有招商相关产业政策、土地法等宏观方面法规政策讲解,也有企业上市融资、新项目落户环评、科技成果转化等微观方面的实践指导,使年轻干部全面熟悉招商引资工作,提升干部招商水平。

 

    紧抓监督检查。规定办公室负责内部日常督查工作,并由分管领导承担督查工作领导职责。定期开展督查,建立检查台账,办公室随时跟进各科室承办事项的进展情况,对进展缓慢、不能按期完成的事项及时催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