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高管暨科技专家研修班及人才工作者培训班联合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

 

202110111631511133_B4LTFsB8.jpg

 

 

    根据《肥西县2021年人才工作要点》部署安排,10月10日上午,2021年度肥西县高管暨科技专家研修班及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在安徽省委党校联合开班。县经信局副局长主持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作动员讲话,来自肥西县科技型企业、规上企业的60名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及相关单位的38名人才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首日,合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朱胜利,市投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利,安徽江翰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庆等专家莅临现场授课。培训现场秩序井然,学习气氛热烈。

 

 

202110111631471132_DIeTRdif.jpg

 

 

    本次培训为期6天,主要以专家授课、现场考察、交流研讨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徽省及合肥市宏观经济形势、双招双引、长三角一体化、乡村人才振兴、企业及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创业服务等内容开展培训。两个班在课程设计上有所交叉,又各有侧重,交叉部分课程采用集中培训的形式授课,为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及人才工作者搭建了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张星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