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赴严店乡调研基层党校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

 

202110111622001127_sH7l64vF.jpg

 

 

    近日,肥西县委党校一行赴严店乡开展乡镇党委基层党校建设调研工作,乡组织委员王娟全程陪同。

 

    调研组首先从严店乡基层党校的组织领导、培训情况、师资队伍、硬件设施、制度建设、经费保障和工作创新等方面查阅相关资料台账,随后就今后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现场座谈交流。调研组认为,近年来,严店乡在基层党校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值得肯定。调研组强调,县委高度重视党校建设,希望严店乡继续深入开展乡村两级基层党校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党的干部教育培训和思想理论建设,尤其是要有重点的开发具有本地特色的教学专题,努力实现“一校一品”,为严店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据了解,严店乡基层党校是开展培训轮训基层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主阵地,是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理论学习教育的主渠道。该乡组织委员王娟表示,将借助本次调研契机,在县委党校的支持下,把严店乡基层党校打造成为坚实的教育教学基地,真正办出有特色的乡镇党校,更好服务严店乡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段锦新)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