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携手迎国庆 共筑“团结花”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

 

20210928162412908_dqJTwfHb.jpg

 

 

    欢喜迎国庆,共叙民族情。9月27日下午,由肥西县高店乡文化站、统战、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庆国庆”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汇演活动在该乡长镇回族社区的民俗展览馆圆满落幕,此次演出进一步加强各民族之间的交流、交融,精彩的演出吸引了社区数百名群众前来观看。

 

    这是一场丰富多彩的民族“温情盛宴”。民族舞蹈、诗朗诵、歌唱、舞剑等12个节目充分展示了“回汉”两族人民幸福健康、友好互爱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时代精神。此次活动节目是由该乡机关干部、中小学师生、社区群众自己排练的,收到观众们的高度认可。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知识问答环节,包括反诈和少数民族相关知识,现场参与答题的观众将由志愿者赠送小礼品,将整个活动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20210928162409907_s5fMFImO.jpg

 

 

    此外,该社区安排了志愿者在门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要求观众和演员必须戴口罩、测体温、扫码、消毒等,确保活动在健康有序的环境中进行。

 

    此次演出牢牢把握活动主题,增强了回族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凝聚力,开出了璀璨的民族团结之花,对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跃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金萍萍)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