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住建局党组召开9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

 

20210928162150906_pDJQpywC.jpg

 

 

    9月26日上午,县住建局党组召开9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兴主持。

 

    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虞爱华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部分章节。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兴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住建部门作为全县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的主力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密切联系住建工作实际,全面抓好落实落地,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做新时代的责任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上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是要树牢宗旨意识,做新思想的践行者。要时刻铭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践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根本落脚点,着力抓实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生态环保、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三是要增强担当意识,做新发展的排头兵。要用担当精神谋发展、促改革,学习和发扬“四渡赤水”的精神,化被动为主动,迎难而上、攻坚克险、奋勇拼搏,全面完成好上级部门部署的目标任务,为建设美丽舒适宜居现代化肥西积极贡献力量。(臧伟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