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庆丰收·感党恩” 肥西县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五届农民书画展开展

信息来源: 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

 

20210923165547688_yGUdNlJY.jpg

 

 

    百年沧桑话巨变,绿水青山新农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一年一度的中国农民丰收节。由肥西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农民书画家协会共同承办的“庆丰收·感党恩”肥西县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五届农民书画展在肥西县文化馆二楼综合艺术中心开展。

 

 

20210923165551690_kjeoTl8o.jpg

 

 

    本次画展为期五天,共展出100余幅书画作品,参与创作的大多为肥西县乡镇地地道道的农民朋友,作为肥西新时代的农民,享受着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正确领导,亦工亦农又经商,振兴乡村经济生活好,富裕起来的农民拿起笔杆,抒胸达意。歌颂党,波澜壮阔100年,歌颂祖国,繁荣富强社会主义新农村。(何越)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