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为人才事业腾飞插上“资本”翅膀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

 

20210908162822302_yKWmhMZl.jpg

 

 

    为落实肥西县推进“个转企、企升规、规上市”工作实施方案,发挥肥西高层次人才协会平台功能,为有融资需求和上市挂牌意向的企业提供精准的政策辅导,9月7日,肥西县人才办、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依托肥西高层次人才协会在桃花科创中心联合举办企业融资需求对接和上市挂牌辅导活动,吸引40家拟上市挂牌后备企业参加。

 

    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业务负责人首先就肥西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金融业部分进行解读。华安证券资深专家李健受邀讲授上市专题课程,结合北交所的设立,从多层次资本市场简介、各上市板块的工作流程和企业上市常见规范事项三个方面,对企业上市的过程和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交通银行、广发银行根据参会企业需求开展银行产品宣讲。活动中各位企业家积极发言,针对企业上市挂牌政策及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投融资问题与讲师沟通交流。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资本市场是现代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肥西县将继续结合企业发展内在需求,为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做好要素对接服务和企业上市服务,全方位提高政府和企业利用资本市场意识和能力,为人才事业腾飞插上“资本翅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