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医保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字体:  ]

 

2021083016291073_bi2LsGAL.jpg

 

 

    8月27日下午,肥西县医保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束从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束从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四个检视”等方面,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认真总结收获,检视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接着,束从林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逐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检视问题和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之间的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自我批评直奔主题,敢于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坚定信念、共同提高党员意识和行动自觉的目的。

 

 

2021083016291374_rygJAzwh.jpg

 

 

    束从林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无论是理论知识方面还是业务知识方面,都需要不断加强学习,丰富学习形式,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实践;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坚决克服形式主义,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作效能,为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意识,多深入基层,与群众多交流,听取群众对于医保方面的意见建议,才能更有利于开展医疗保障工作。

 

    县医保局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武器,深刻剖析问题、态度诚恳,批评出于公心,直言不讳,改进措施务实,为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向深处走、向实处走奠定了坚实基础。(徐金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