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字体:  ]

 

2021083016310675_yzGL61K4.jpg

 

 

    8月27日下午,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郁华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尚武、组员汪晓静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郁华向巡回指导组就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做汇报介绍。随后,郁华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查摆问题。局党组成员和支委班子成员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目标要求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学习谈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方向。

 

 

2021083016310976_Zvz4Z7wN.jpg

 

 

    陈尚武对县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充分赞扬县统计局举措有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稳步开展。陈尚武提出,此次组织生活会领导重视、议程科学合理、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析检视精准到位、效果良好,成功达到预期目标要求。对下一步工作,陈尚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抓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研读指定教材,不断筑牢理论之基;二是要持续抓好为民办实事。县统计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接下来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要继续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发挥专长,切实做到为民为企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机关党支部要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列出整改清单,逐项改进提高,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最后,支部书记郁华作表态发言和会议小结,她表示:“针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我代表支委虚心接受,一定抓好整改,请同志们监督!”局党组书记王静在表态中强调,接下来县统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抓好本职工作,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当好数字参谋助手,提质增效助推肥西高质量发展。(仲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