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4
[字体:  ]

 

202108241802015858_rc9Mr18n.jpg

 

 

    8月23日下午,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丙红主持会议,县领导徐毅、王书国、吴朝晖出席会议。

 

    陈伟在讲话中指出,疫苗接种是现阶段全县最紧要的工作,是持续巩固全县疫情防控成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夺取疫情防控胜利的关键环节,更是考察识别干部执行能力和工作作风的试金石。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穷尽一切办法,不折不扣完成接种任务。

 

 

202108241802035859_BHWE51e5.jpg

 

 

    陈伟强调,要严格疫苗接种包保责任制,强化督查督办和跟踪问效,千方百计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把疫苗接种作为政府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内容,对推进有力、提前完成接种任务的予以奖励,对推进不力、未能如期完成接种任务的进行严格问责。要充分发挥联防联控协作机制,加强上下联动,落实行业主管部门与属地一岗双责制,建立明晰的疫苗接种台账,提高基层治理信息化水平。要严格疫苗接种禁忌症人员的重新筛查,确保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要加大宣传力度,消除群众顾虑,积极鼓励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在全县形成浓厚的疫苗接种氛围。要加强指挥调度,紧盯目标任务,对接种进度进行日通报、日调度,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目标人群接种任务,全力构筑人群免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杨丙红、徐毅、吴朝晖等县领导分别就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会议通报了全县疫苗接种情况。部分乡镇就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