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进社区 服务群众解难题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字体:  ]

 

202108131640005667_2USpE5FL.jpg

 

 

    肥西县市场监管局三河所党支部积极推深做实党建引领城市社区治理,按照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的相关要求,组织在职党员主动到社区党组织报到,严格执行报到登记、报到承诺、服务记实等制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认领“微心愿”、办理“微实事”、实施“微项目”等方式,协调解决基层与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率先垂范的作用,积极为群众服务。

 

    开设党史“小课桌”。打造“家门口”的实境课堂,上好“家门口”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支部书记带头讲,支委成员主动讲,党员干部敢于讲,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把百年党史讲深讲实讲透。小小的学习课桌,讲党史、学理论、悟思想,思想的火花在这里交流碰撞,社区党员群众党史学习热情日益高涨。

 

 

202108131640035668_PffJfhRt.jpg

 

 

    设置“红色服务站”。一方面指导督促大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护措施,另一方面耐心向群众讲解食药安全、产品质量、知识产权、消费维权等相关知识,真正实现了宣传服务群众“零距离”。通过日常市场监管,进一步把握“小个专”生产经营状态,帮助“小个专”办实事、解难题。

 

    近一个月来,县市场监管局三河所党支部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到三河镇南街社区报到,服务总次数为4次,服务总时长达12个小时。三河所党支部通过组织在职党员主动到社区党组织报到,引导党员干部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来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连心架起桥梁,以真心换真情,用实干暖民,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吴子红 王琳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