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残联: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融合办实事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1-08-16
[字体:  ]

 

202108131637285666_FHQVSNz9.jpg

 

 

    为推深做实党建引领城市社区治理,深化供需对接,强化互联互动,近日,县残联党支部与庭湖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支部大会的形式,双方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探讨了城市社区治理的难点、痛点。针对需求清单,县残联党员同志主动认领。会议双方还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此次结对共建,进一步推动了“双报告”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发挥了机关党组织、党员在基层社区社会治理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王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