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16
[字体:  ]

 

202108131631205664_TKvHM8rj.jpg

 

 

    近日,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张建春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先霖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以专题宣讲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张建春代表支部委员会作的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以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分党小组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引领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迈向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细,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肥西落地落实。二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对标对表,坚持把“严、细、实、准”执行到底、贯彻始终,做到规定动作做实、自选动作创新。三要把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务实与创新相融通、有志与有为相结合,通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前期学习教育成果,用实际行动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推动肥西宣传文化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先霖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形式和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