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金郢社区:思想政治建设 助力党员素质再提升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1-08-11
[字体:  ]

 

202108101701575563_fpT591NJ.jpg

 

 

    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既是党的建设的重要方面,又是领导班子建设的核心,同时也是保持党的纯洁性的必然要求。近年来,官亭镇金郢社区党总支秉持着“抓思想政治建设是根本”的理念,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202108101701545562_IofKmrld.jpg

 

 

    学是基础,理论武装强修养。官亭镇金郢社区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基层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今年,该社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制定“四史”学习方案,发放学习书籍,组织社区党员利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同时,定期在党员学习微信群中推送党史学习素材,督促党员自学,营造学在日常的氛围。在七一前夕,重温入党誓词、书记上党课、带领党员参观六安革命旧址群,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筑牢党员思想根基。

 

 

202108101701505561_0ulYumdT.jpg

 

 

    做是关键,立足岗位展风采。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社区利用每月15日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系列主题活动,开展防电诈宣传、走访慰问贫困户、疫苗接种服务等。党总支结合实际,引导在家老党员当好宣传党的政策员、乡风文明监督员,重点工作促进员,充分发挥“三员先锋”的积极作用,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下一步,官亭镇金郢社区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学理论、办实事,夯基础、创实绩,巩固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黄玲 龚雅琦)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