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效能办:开展党建和效能建设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县效能办 发布时间:2021-08-11
[字体:  ]

 

202108101655465558_H63d1RV8.jpg

 

 

    近日,按照市效能办《关于开展效能建设工作调研的通知》要求,同时为进一步掌握县直机关上半年效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肥西县效能办组成3个调研小组,对18家县直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

 

    调研发现各单位对效能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逐步加强,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值得肯定。部分单位利用机关学习、支部学习等方式,提高对做好机关效能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确保加强效能建设理念深入人心,在机关中营造人人讲效能、处处抓效能的浓厚氛围。调研过程中也发现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如部分单位存在怕得罪人甚至“丢面子”的思想,对本单位、本部门自查自纠不严,发现问题后甚至“捂着”、“盖着”,发现问题较少,也没有进行梳理和整改;部分单位内部明查暗访内容和形式过于简单,一些违反效能建设的问题不能及时被发现和处理,使一些党员干部产生侥幸心理;部分单位效能建设相关制度生搬硬套,未结合实际等。

 

    下一步,县效能办将认真梳理分析问题,研究相应对策措施,帮助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端正机关工作人员工作作风,促进肥西高质量发展。(王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