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凤凰村:党史教育入人心 多元调解促和谐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

 

202107201632325044_iPHI3zeG.jpg

 

 

    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凤凰村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聚焦为民服务,解决群众难题,努力做到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

 

    凤凰村村民李泽林因为自己旧房改造的建房区域归属问题与村民组存在争议,无法达成共识,矛盾愈演愈烈。凤凰村党总支负责人在了解情况后,积极主动联合紫蓬山管委会综治办、分工村干部、驻村律师等多方力量,成立联合调解组,开展多元化调解。7月19日下午,调解组从法律法规、人情道德等多方面对矛盾双方代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经过3个小时的耐心调解,双方终于握手言和,一起因建房而产生矛盾纠纷顺利办结。

 

    “这次我们家的旧房改造耽误了这么久,多亏了调解组帮我们解决了问题,让我也能住上新房了!”说到这里,凤凰村村民李泽林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凤凰村将继续提升服务质效,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去,用自己的作为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刘圣峰 操应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