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民政局:重温峥嵘岁月 追寻建党精神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

 

202107201629515042_o5JQtQFa.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成就,近日,肥西县民政局及局属单位共计36人来到肥西县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解党史,追寻建党精神和革命精神,汲取奋斗力量。

 

 

202107201629555043_cEHbbRau.jpg

 

 

    大家来到《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展览共分“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个篇章,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字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长三角地区人民,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同时,也看到了肥西改革开放以来的沧桑巨变。通过观展,激励大家在学党史中奋发新作为、激发新动能、开启新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使命,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争取更大的光荣,在肥西事业的发展中贡献民政力量。(程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