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召开驻村工作队会议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  ]

 

202107141709164866_wwt9xpNK.jpg

 

 

    7月13日上午,铭传乡召开驻村工作队会议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金山主持,乡党委副书记吴善福,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夏守忠,乡组织办全体成员,杨店村、楼塘村、青峰村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参会。

 

    会上,3名驻村工作队长就未来三年驻村帮扶期间如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畅所欲言,并表示要切实发挥好“第一书记”的职责和担当,做到与村两委遇事共商、问题共担,尽全力将乡村振兴的战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乡组织委员夏守忠就驻村工作队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发展方向、人员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

 

    最后,乡党委书记金山对第八批选派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表示,一是做好从机关到农村的角色转变,深入调研,熟悉掌握帮扶村基本情况,摸清村情,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二是多谋划部署,把产业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提前做好产业谋划,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三是充分理解乡村振兴内涵,积极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乡风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四是克服不利因素,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和解决困难问题的能力,积极发挥原单位的优势和资源,为村所用,弥补村级发展的短板。(程艳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