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开展2020年度社区综合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  ]

 

202107141706204865_pYkzjxqs.jpg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干事创业热情,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桃花镇党委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成立五个考核组,于7月5日至7月9日,分别对辖区内5个社区的“两委”干部进行2020年度综合考核。

 

    综合考核共有四个环节,分别为:“四件事”、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其中“四件事”是社区两委成员围绕2020年度三件满意的事和一件遗憾的事进行述职;述职述廉是社区两委成员对2020年度工作总结;民主测评是参会的党员代表、村民组长(楼栋长)、网格员、退职社区干部等40余人对社区两委成员打分测评;个别谈话是考核组组长与社区两委成员、部分党员代表、村民组长(楼栋长)、网格员、两代表一委员、退职社区干部等20余人进行逐个谈话,了解社区两委班子运行状况和社区两委干部现实表现。

 

    下一步,考核组将根据此次考核结果,形成研判报告,研判社区班子和两委干部的优化方向和调配意向,为接下来社区两委换届提供科学有效的依据。(夏览)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