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非公企业党组织激活红色引擎 庆建党百年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

 

202107081738154616_9ERYSE6E.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镇非公企业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带领非公企业党员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近日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活动。

 

    红色影视守初心,追忆来时路。非公企业各党支部陆续开展电影党课活动,创新党组织活动形式。汇东橡塑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伟业》,王仁米线党支部组织观看《1921》,观影活动是学党史、感党恩主题活动的重要形式,旨在以观影的形式,带领党员和职工坚守初心和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202107081738174617_1Erv0wnM.jpg

 

 

    红色基地忆党史,峥嵘岁月践于行。学习红色文化,汲取革命前辈精神力量。汇东橡塑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共7名同志,前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雨花台烈士陵园;信远包装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庆祝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6名,前往金寨25军旧址、红军广场、革命博物馆等红色基地;丰宝农业党支部 组织支部12名党员参观六安革命根据地,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红色丝带情系困难党员,走访慰问送温暖。在“七一”到来之际,紫蓬镇党委书记来到生产一线,慰问了非公企业困难党员。询问了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在慰问中,使困难党员感受和体会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合肥化机党支部书记以支部名义拿出慰问金慰问公司困难党员和职工,鼓励困难党员以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始终紧跟党的步伐。

 

 

202107081738194618_0EHHQlIZ.jpg

 

 

    红色歌曲喜迎建党百年,助推非公党建创活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非公企业各党支部以红色经典歌曲为载体,以铿锵的音符致敬百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永远跟党走》等一首首经典红歌,深情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和职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情,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为深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