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重点工程中心:观“四展” 学党史 定信念 明方向

信息来源: 县重点工程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

 

202107071716064563_FPvyWNmG.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6日上午,县重点工程中心全体党员、团员30多人统一乘车前往县档案馆、县文化馆,组织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四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从“肥西红色人物展”到“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阅读史料,在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顽强拼搏的光辉历程。

 

 

202107071716094564_oarlLDcf.jpg

 

 

    “你们看,这就是马毛姐,作为渡江战役‘一等功臣’、‘支前模范’、‘七一勋章’获得者,毛主席还为她亲自题词‘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马毛姐是人民的大功臣,更是我们值得一辈子学习的榜样,”综合计划科马静科长站在马毛姐的展图前激动地说。

 

    通过这次观展,使党员、团员们进一步领略了肥西籍革命烈士及全国老一辈革命前辈投身革命事业的崇高精神和感人至深的人格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份遗产,认真学习和传承建党精神,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发有为,推动肥西县大建设再上新台阶而努力。(金向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