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

——县委史志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

 

202107061844594537_Eg6a3vPJ.jpg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上午,肥西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蜀山烈士陵园,全体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江淮英烈永垂不朽”纪念碑,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观看烈士遗留的文物,瞻仰革命烈士的画像,了解安徽籍烈士在革命进程中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一张张生动直观的照片、一个个斑驳的实物、一篇篇英雄的事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江淮英烈永垂不朽”纪念碑前,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承诺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决心和斗志。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从革命烈士历史故事中汲取了丰富的营养、智慧和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信心斗志,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传承好红色基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秉持革命先烈的精神,锤炼党性、坚定信仰、奋勇争先,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