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献礼百年 凝心聚力打造非公企业党建红色方阵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

 

202107051822424495_UEvsxuQ7.jpg

 

 

    在全国上下同心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时,桃花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积极开展各种庆祝活动,走好非公红色方阵、凝聚巨大向心力,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探望烈士遗属,树浓崇尚英烈氛围。肥西弘爱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联合松鹤社工师事务所,组织党员探望慰问88名肥西县烈士优抚对象,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支部党员们脚步坚定,笑容满面,每到一户都与遗属们亲切交流,俯身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为他们整理被褥、清扫房屋,用切实行动践行志愿服务之诺,让烈士遗属体会到如夏日暖阳般的党的深切关怀。

 

 

202107051822484497_gSXzpDMQ.jpg

 

 

    奔赴红色基地,体悟百年征程初心。桃花镇庐文艺术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蜀山烈士陵园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先烈。安徽索特电气设备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发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懈奋斗的铮铮誓言。

 

 

202107051822464496_YWx56NTe.jpg

 

 

    集体观看直播,共享华诞伟大荣光。桃花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群众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共享党的伟大荣光,观看结束后,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其中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观看献礼电影,汲取不竭奋进力量。桃花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积极参与镇非公委组织的“七一”观影活动,60多人集聚影院,集中观看献礼百年电影《1921》,重温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晦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主动将汲取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争创“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的不竭动力。(李欣雨 陈苗云)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