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三个一”开展庆祝七一活动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

 

202106291659544148_LaZoUSXw.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税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向党礼赞系列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组织一次党日活动。6月18日,赴桐城烈士陵园开展 “迎‘七一’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瞻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们怀着崇敬之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侧耳聆听讲解,深刻体会先烈们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苦奋斗历程,思想受到了进一步洗礼。

 

 

202106291659564149_mlD6MjYm.jpg

 

 

    开展一次专题学习。6月25日,该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指定学习教材部分篇目,支部书记以铭记初心 不忘使命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堂课,引导老党员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

 

    创作一批文艺作品。为让党史教育更加深入人心、喜闻乐见,该局积极动员、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踊跃创作一批文化艺术作品,全面展示党的历史、讴歌辉煌成就,向党的百年华献礼为进一步表达对党的祝福。其中,70多岁的老党员张世春创作了歌颂党诗词楹联专刊《歌功颂德共产党》系列作品,用真挚的语言致敬党的光辉历程,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份别出心裁的祝福。(吴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