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四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周末忙“充电”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

 

202106071421153245_OqPOBQMO.jpg

 

 

    肥西县第四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坚持工学结合,利用周末时间继续开展学习培训。6月5日,实训营邀请了县委党校讲师卞春林为学员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授课,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和丰富内涵,并强调新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年轻干部要从锤炼党性修养的高度,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苦功夫,做到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学深悟透、牢固掌握。

 

 

202106071421223247_05YqJKJB.jpg

 

 

    培训还邀请了安徽省经济研究院宏观服务部副主任陈香为学员解读肥西县“十四五”规划《建议》,全面介绍了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以及“十四五”规划《建议》中一些重要的“施工图”“任务书”,内容干货满满,为后期学员开展专题调研打开思路。当天,来自县应急管理局的学员张风雅走上讲台,和同学们分享《隔离点里的十四个昼夜》,讲述肥西抗疫故事,展现了新时代 “95后”年轻干部忠诚担当的精神面貌。

 

 

202106071421193246_HDtXlqKS.jpg

 

 

    自肥西县第四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开班以来, 始终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条主线”,坚持把政治训练摆在首位,将能力建设贯穿始终,围绕提升年轻干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五大能力为重点,突出“实训+实效”“缺项+补项”“自主+自管”,优化实训内容,革新教学方式,强化自主管理,已开展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素质拓展等培训。(刘玉白)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