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农业农村局:多举措 抓实年轻干部培养管理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体:  ]

 

202105271652412763_ht39c9sy.jpg

 

 

    今年以来,肥西县农业农村局不断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年轻干部选拔和培养,为年轻干部创造更多学习锻炼的机会。

 

    深化党史学习,增强政治信仰。创新年轻干部党史学习方法,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为年轻干部上党课,让年轻干部感受老同志们的初心和使命。通过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让年轻干部们说出自己的初心,深刻理解自己作为农业农村工作者的使命。

 

    强化理论培训,提升综合素质。“梦想从学习开始”,利用机关学习会等平台,组织年轻干部集体学习;通过“老带新”、导师帮带制度等,提高年轻干部业务处理能力;举办摄影、新闻写作、公文处理培训班,邀请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领导、前辈授课,提高年轻干部文字处理能力。

 

    安排轮岗交流,促进干部成长。统筹安排年轻干部轮岗交流,让年轻干部多锻炼,多接触新事物,提高年轻干部处理综合性事务能力。鼓励年轻干部参加县内外公开选拔。提拔和重用单位优秀年轻干部。

 

    鼓励走出机关,深入基层一线。在日常业务工作中,扶贫帮扶工作中,鼓励年轻干部走出办公室,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去田间地头做调研,多与群众交流,把农业农村工作做实、做细、做到群众心坎儿上。(黄小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