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发改委:党史学习落实处 助力企业办实事

信息来源: 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体:  ]

 

202105201639332361_9Q75GQ7M.jpg

 

 

    肥西县发改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落实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的重要实践活动。坚持把“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近日肥西县发改委产业科立足于自身的岗位职责,对2020年度合肥市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进行现场调研,主动深入合肥前卫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与获奖团队沟通交流,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及时向上级汇报项目真实情况,落实项目获奖资金支持,全力保障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落地。项目现场负责人姚康介绍了团队的整体情况、项目创新的亮点和优势、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未来产业化的计划。据悉,该团队主要致力于汽车轻量化复合编制材料方面的研究。通过这样面对面的服务,既加深了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也了解当前行业的发展趋势。

 

    下一步,肥西县发改委将坚持全心全意为企业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加大走访服务企业力度,倾听企业心声,开展“量身定制”的政策宣传,为企业解疑答惑,全面落实惠企优惠政策,让企业真真切切享受到政策红利,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傅雪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