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

 

202105191623502315_Ij9QbeSw.jpg

 

 

    近日,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局属各机构、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刘国祥到会指导。

 

    会上,肥西经开区所、注册审批局、质量科、直属党委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的亮点,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同时谋划了本年度的工作。局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上,刘国祥高度评价了市场监管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一是在疫情防控工作履行职责到位;二是高度重视县委巡察工作,整改落实到位。三是中层干部交流力度大,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四是近年来纪检案件数量明显下降,作风建设成效显著。同时要求该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主题活动。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解宾启做了强调讲话。一是要求全局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二是各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业务科室加强对基层所的实地指导,通过以检代训、以会代训等方式丰富培训方式,提高业务能力。各所之间及时分享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树牢底线意识。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守稳“四大安全”底线不动摇。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局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严肃工作纪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重点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展现市场监管干部的担当,筑牢疫情市场监管防线。(赵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