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政协副主席姚亚妹率队来铭传乡调研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工作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

 

202105111636221976_wEmdXeL2.jpg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姚亚妹率台联、民革、致公党等相关界别委员至铭传乡刘铭传故居调研“加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工作,市台办副主任姜守保、肥西县统战部、县台办、铭传乡党委统战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刘铭传故居以及刘铭传纪念馆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与台湾交流的情况记录。最后,调研组一行在刘铭传纪念馆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基地的负责人就刘铭传故居以及纪念馆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授牌以来软硬件提升、文化资源挖掘、两岸交流活动的开展等工作以及下一步规划、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做了详实的汇报。合肥市台办、肥西县统战部也分别针对刘铭传故居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设计、文旅产业发展以及活动的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姚亚妹充分肯定了肥西县及铭传乡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指出,刘铭传故居以及纪念馆是一个很好的两岸和平关系发展的交流平台,应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宣传,扩大影响,提高两岸同胞特别是青少年的民族认同与国家认同;要进一步打造和平文化品牌,吸引和熏陶台湾同胞,产生文化共鸣;继续抓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和实施好文化交流项目,深化两岸“一家亲”的共识,充分发挥交流基地的作用,将两岸的情感纽带系得更紧。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