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编办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 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

 

202105111629451974_gfiipzvK.jpg

 

 

    近日,肥西县委编办为深入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学法守法用法水平,组织购买了《中国共产党重要党内法规学习汇编》(中国法制出版社)和汇总制作《县委编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材料汇编》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理论学习等活动,分批次分阶段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

 

    通过全体党员干部学党规学党纪和接受警示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一是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最新政治理论教育引导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不断提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深入推动全办政治能力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认真对标对表,做到及时校正偏差,坚守底线,不逾越红线,警钟长鸣,坚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体党员干部坚决以饱满精神状态和严实清廉作风,树牢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发扬逢一必争的精神,争创一流业绩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县委编办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