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党史学习教育 点亮“开学第一课”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

 

202105111624241971_XMQDpJIa.jpg

 

 

    近日,官亭镇老年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校长黄家宝主持会议,对新学期学校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和部署,并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全体学员参会。

 

    会上,黄家宝对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了强调和要求:一是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宣传好、执行好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营造规范有序、快乐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二是要求大家在工作过程心存爱心、恒心、耐心,做细做实老年教育服务工作;三是要求大家进一步做好学员行为规范教育,争做新时代有作为、有健康、有快乐的老人。

 

    随后,黄家宝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探索和成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要求全体师生认真研读党史学习用书,准确把握学习教育重点,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老年学校学员邓勇,是一个有着45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激动地表示:“今天听了开学第一节课,重温了党史,我为伟大的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虽然我已经退休了,但我仍会积极作为,力所能及地帮助周围的人,为官亭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夏君 杨亚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