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党建引领 入企问需 为企服务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

 

202105080853371834_0R3JRa7J.jpg

 

 

    5月7日,肥西县委组织部非公办前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走访问需,指导企业党建工作,了解企业经营困难和需求,帮企业协调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在安徽惠洲地质安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党建工作和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该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岩土工程领域的地质灾害探测与安全性预报、地球物理勘探等技术研发与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出资人一直重视党建工作,支部现有党员31名,去年汛情期间公司组织以党员为骨干的突击队奔赴派河、丰乐河抗洪一线义务为近3000米的河堤进行地球物理检测,检查坝体渗漏隐患,为抗洪防汛提供技术支持。企业希望通过优化公交线路、增设共享单车停放点等方式为公司和附近工厂员工出行提供便利。

 

    安徽华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水稻、玉米等农作物育种研发的科技型企业,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安徽农业大学的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企业负责人对党员技术人员在科技攻关、良种研发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高度认可。因研发农业新品种周期长、投入大,目前主要在融资方面存在一些困难。

 

    本次入企问需活动是肥西县委非公工委深化“益企”党建理念,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的活动内容之一,旨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企业发展为落脚点,向重视党建工作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提供更多帮助,不断提升非公党建影响力。下一步,县委非公工委将对收集的企业需求进行梳理汇总,整合工委成员单位职能优势,分类指导、精准帮扶,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红色动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