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凝聚青春力量 共筑文旅辉煌——肥西县文旅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

 

202105071714121796_vHDVSH1X.jpg

 

 

    5月7日,肥西县文旅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18名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为强化年轻干部思想建设,推动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激发年轻干部工作热情,发扬年轻干部的主力军作用,肥西县文旅局通过座谈的方式,深入调研年轻干部学习工作生活状况。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主要从学习理论知识,提高业务能力,调整工作心态永葆工作热情等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分享经验和方法,表示一定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和思考,带着责任,完成自己的工作。

 

    肥西县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对单位年轻干部提出四点期许,一是提升7种能力,即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二是处理好4种关系,分别是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同事之间的关系、干多干少的关系和个人单位的关系;三是树立1个目标,实现人生价值,创造“被利用”地价值;四是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努力奋斗。(张瑞)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