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史学习再深入 知行合一见成效——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紫蓬社区党委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202104291732261578_3beUBusk.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紫蓬社区党委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紫蓬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充分带动全体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活动中,紫蓬社区党委书记程国富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

 

 

202104291732301579_04WTm4wk.jpg

 

 

    活动通过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读本书籍,要求每名党员都能讲述自己感情最深的一段党史故事。同时邀请部分老党员,通过自己的切身体会“现身说法”,用形象直观的方式,给年轻党员讲述亲身经历、讲所见所闻、讲所感所想的党史故事。激励全体党员在讲述党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为民初心和责任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紫蓬社区实际工作,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之事,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程贝贝 余波)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