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学百年党史 铸民族团结”主题宣讲走进官亭镇回民社区

信息来源: 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

 

202104221749111195_gND3CUVZ.jpg

 

 

    4月20日,肥西县“学百年党史·铸民族团结”主题宣讲走进官亭镇回民社区,宣讲会邀请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守平现场授课。

 

    夏守平以“学百年党史·铸民族团结”为主题,紧扣党史国情、民族乡村融合发展、共建共享,生动阐释了新时代“铸民族团结”的丰富内涵,从维护民族团结与社会稳定、协调民族关系、构筑民族文化精神家园、支持民族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加强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现实意义,并倡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自己做起,增强民族团结思想,凝聚各族人民“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全县非公经济、中华职教社、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县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官亭镇、官亭镇回民社区部分干部职工及回族居民共计40余人现场聆听讲座。(高芸)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