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小考官”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  ]

 

202104211743131146_XVte1aMq.jpg

 

 

    4月20日下午,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2021年考核主体单位(“小考官”)业务培训会在县“学干先锋”云平台管理中心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县委办副主任高瑞柏,县政府办一级主任科员王海河,上海政民科技有限公司郑显伟博士,以及考核主体单位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电教办主任、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程东旭主持。

 

    会上,上海政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显伟博士首先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重点介绍了2021年度工作方案最新要点,围绕如何精简考核指标,提升出题质量,做好2021年度云平台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参会的各单位以县经信局等6家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对2020年度云平台工作做法和成效,以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深入探讨。县政府办和县委办相关负责同志针对发言中的疑问进行答疑交流。

 

 

202104211743171147_fgk3E2r1.jpg

 

 

    最后,汤先新勉励各位管理员,要当好“穿针引线”人,不辜负单位的信任与厚望,做好协调对接工作,形成“头雁效应”,带动全单位同事干事创业、勇挑重担,让“学干先锋”云平台成为年轻人成长锻炼的平台。

 

    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认识上再提高。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县委县政府赋予“小考官”的考核主体权,站在全县角度谋划工作,用好考核指挥棒。二是在方法上再创新。坚持创新思维,在理念、思路、方法上谋划创新,聚焦上级重点工作和本单位重点工作,精心谋划、科学部署,在过程中总结方法规律,着力解决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三是在责任上再压实。各单位要肩负使命、做优做强,深刻认识到自身担负的责任与使命,聚焦难点痛点精准施策,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考核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公正性。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