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民政局、工商联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活动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

 

202104211622471130_LcAHhRIZ.jpg

 

 

    近日,肥西县民政局、工商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座谈会和“我为企业减负担”工作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汪厚云、县民政局副局长张龙翔出席会议,相关业务科室和10家行业协会商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行业协会商会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和座谈,了解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事,听取与会行业协会商会代表的意见建议;部署在行业协会商会开展“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动员行业协会商会在减免、降低、规范、查处、通报一批收费等五个方面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为推进“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提供帮助。

 

    会议强调,各行业协会商会,特别是党组织,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行业协会商会优势,为企业减负做出更多贡献,为广大群众多做实事。参会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要求,发挥协会商会作用,紧密联系群众、链接社会资源,切实让企业获得实惠,为群众排忧解难。(赵磊 李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