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效能办:“三个狠抓” 着力推进效能建设

信息来源: 县效能办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

 

20210413175351778_TNsZrWSj.jpg

 

 

    今年以来,按照市、县效能建设有关会议、文件要求,县效能办“三个狠抓”着力推进效能建设工作,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用最优营商环境推进肥西高质量发展。

 

    一是狠抓政治导向,牢固树立“标杆”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做好表率,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力的措施、在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转变机关作风中树立“标杆”作用,带动机关效能作风建设深入推进。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执行效能建设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生活制度。

 

    二是狠抓考核监督,提升效能建设影响力。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岗位目标责任,细化考核指标,建立科学的考核体系,加强平时工作检查监督,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表彰先进激励后进,切实发挥考核对效能建设工作的激励作用。

 

    三是狠抓作风转变,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监督员队伍。落实效能建设常态化制度,加强明查暗访频次和力度,针对违反效能建设的行为从严处理,促使干部职工时刻绷紧效能建设这根弦。加大对县效能监督员的素质能力培养,着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监督员队伍。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