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牵头召开总部及楼宇经济产业小组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10
[字体:  ]

 

20210410123221669_ZuSgSLmF.jpg

 

 

    4月6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总部及楼宇经济产业小组组长余兵主持召开了本产业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县人才办、县人社局、县商务局、县投资促进中心等产业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住建系统等5家单位参加会议。

 

    县人才办主任、总部及楼宇经济产业小组副组长何桂明解读了2021年产业小组工作计划,会议讨论通过了全年工作计划。

 

 

20210410123223670_vlpSoBUb.jpg

 

 

    县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费广兵,就高度重视建筑系统总部企业的引进提出了思路,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余兵表示本小组成员要结合部门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业务和产业经济知识的深入学习,要求住建系统进一步发挥部门职能优势搜集总部经济资源,为全年总部招商引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