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局认真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

 

20210409124154645_D8FaW2Xg.jpg

 

 

    近日,肥西县经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党史,开展专题研讨。局领导班子及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会并发言。

 

    会议首先由轮流领学党员带领学习党史必修书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节选内容,并围绕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习问答等党史必学材料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与会同志在交流研讨中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作用,帮助党员干部深刻领悟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

 

    局领导班子强调,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走在前,作表率,深刻认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同时,结合经信局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将涉企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加强学用结合,在悟思想、长本领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好强弱项、补短板、提质量的县域工业经济发展文章。(李蓓蓓)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