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发挥远教平台优势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  ]

 

20210402172827440_JkB4pMQu.jpg

 

 

    肥西县紫蓬镇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充分利用远教平台这一有利资源,积极服务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党员干部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20210402172830441_u7Q5ZkXk.jpg

 

 

    发挥远教平台资源优势。利用好远程教育平台学习资源库,选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定期更新播放;利用好户外“大屏”和手机“小屏”,播放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方便党员群众学习收看;利用好“党员主题活动日”,镇村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挥远教平台宣传优势在先锋网、“紫蓬飞歌”微信公众号、镇村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导党员群众通过手机随时学习党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性,强化引导,在全镇营造出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李梅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