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办:突出高标准高质量 扎实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办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

 

20210402165652424_ceYwWroH.jpg

 

 

    自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该办行动迅速、精心组织,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一是立足一个“早”字。及时安排部署,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了县委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一名联络员,负责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日常工作。3月19日,召开了县委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胡光喜要求机关干部职工率先垂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二是坚持一个“严”字。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筹划机关集中学习,每次学习均制定学习方案,编印学习材料,先后组织集中学习2次,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广泛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

 

 

20210402165656425_2dlxpCtv.jpg

 

 

    三是注重一个“实”字。坚持机关集中学习、青年学习小组学习、党小组会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结合全民读书活动,压实学习责任,在机关掀起学习党史高潮。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组织征订并发放必读教材,编印县委办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邀请县委党校教育长夏明杰作《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前行力量》专题报告,不断提高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四是突出一个“行”字。结合机关“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忠诚教育,相继组织观看中央综合频道首播《榜样5》、党史电影《大会师》,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五个坚持”。结合网民留言办理、大调研活动中群众反映“急、难、愁、盼”的事,梳理并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首批清单,协调相关部门落实解决,目前正在解决的事项2个。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