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实地参观+专家辅导 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

 

20210331162732343_ayi4LkY7.jpg

 

 

    近日,柏堰科技园采取实地参观+专家辅导的形式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党史、悟思想。

 

    柏堰科技园作为全省首家跨区域合作园区,入园企业542家,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全市唯一一家设在非公企业内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其750平方米的党群主题教育馆由党建主题馆、工会主题馆、共青团主题馆、妇联主题馆四大部分组成,集事迹宣传、史料展陈、现场教学等功能于一体。3月26日下午,柏堰科技园党工委领导班子、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和社区书记参加实地参观,参观学习了青松党群主题教育馆、青松红色文化记忆长廊和青松文化馆。

 

 

20210331162728342_HCjyW9v9.jpg

 

 

    随后,在柏堰科技园管委会2楼报告厅举办了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由安徽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教授、常年从事党史国史和党的建设研究与教学的汪勇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 开启新的奋斗征程》为题进行辅导授课。他深入分析了学习党史的深刻内涵和要求,并围绕“一个初心、两大任务、三段时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重要事件,总结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的经验启示、汲取力量并开启奋斗新征程。

 

    柏堰科技园以此次实地参观+专家辅导正式拉开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的帷幕,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夏凤仙)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