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召开中共桃花镇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

 

20210330172518291_nPZN3kt3.jpg

 

 

    3月30日上午,桃花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共桃花镇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该镇党委副书记蔡娟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党委换届指导组全体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永玲传达了上级关于换届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桃花镇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镇纪委书记施海英强调了“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该镇党委书记夏伦云作强调讲话: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成立代表选举工作机构,确保选举工作有人管、有人抓,遇到情况要主动请示汇报,及时报告情况。二要把握节奏,压实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要吃透政策,把握流程。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执行,严格把关,开展保姆式服务,确保程序到位。三要稳步推进,廉洁换届。参与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全体人员和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执行“十严禁”的纪律规定,严肃选举纪律,严格按照党章和上级有关规定组织选举,对选举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认真分析,超前考虑,对苗头性问题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会议第二阶段由该镇组织办主任向参会人员作党代会代表选举业务培训。

 

    通过这次会议,中共桃花镇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全面拉开序幕,为换届工作的稳步推进提供了组织保证、纪律保证和程序保证。(李玲玲 潘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