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

 

20210330164650280_P3XRqA6n.jpg

 

 

    连日来,随着党史学习教育地深入开展,肥西经开区快速启动、创新举措,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干出亮点、做出示范。

 

    专题党课“讲”党史。近日,肥西经开区合肥磐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教育,支部成员全员参与外,还邀请了公司流动党员、工会委员、团总支委员、妇联委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张健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张书记从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讲到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最后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和发扬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和青春活力。

 

    红色观影“忆”党史。近日,肥西经开区非公党委联合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题材电影《大会师》,重温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通过此次红色观影,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也更加深了对党组织的理解和热爱,激发党员知党爱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园区建设,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晨间傍晚“读”党史。肥西经开区非公党委每日早晨和傍晚在企业党建群定时推送一分钟党史阅读咨询,内容来自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各党史学习网站,利用企业党员的空闲时间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加深对党的光辉历程的记忆。

 

    红色人物“说”党史。肥西经开区每日在“千亿桃花”微信公众号转载肥西本地红色人物的故事,陈良季、马子中、颜文斗等一个个熟悉而陌生的红色人物正是出自于肥西,通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更能激励广大企业党员职工的奋斗激情。

 

    “通过党史学习,我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我要以史为镜,进一步检验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来自合肥亿帆生物医药党支部的党员李晶晶说。(马箫箫)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