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开展多样主题活动 喜迎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

 

20210325174924109_IMgp4w4k.jpg

 

 

    近来,县税务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多样主题活动,大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一次线下的党史理论宣讲。3月4日,县税务局组织机关部分女党员、团员同志到该局先锋学堂,接受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史理论宣讲。通过对一张张珍贵老照片的讲解,在场党员、团员干部回忆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做出牺牲的英雄人物,让在场的同志都倍感动容。

 

    一次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3月18日上午,该局组织37余名党员干部收看市局举办的脱贫攻坚事迹报告会。“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董瑞宜同志用朴实的话语向大家讲述了他自2012年以来的9年扎根基层的扶贫故事,使在座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

 

 

20210325174929110_dun8vE8N.jpg

 

 

    一次党务和党史知识测试。2月19日,该局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和党务知识测试,147名党员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认真作答,考场氛围良好,进一步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增进了党员干部对党务知识和党史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一次“齐学党史、共促党建”主题活动。3月18日下午,肥西县税务局和包河区税务局共计20余人联合开展“齐学党史、共促党建”主题活动,参观了该局党性教育基地、廉政文化展厅,学习中国革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的辉煌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并且双方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促进党建工作提升进行了深入探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生活、工作,不断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贯穿于全年的党建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吴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