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山南中心校:重温红色岁月 坚定理想信念

信息来源: 山南镇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

 

20210325174659107_3RC6s0CB.jpg

 

 

    为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3月23日,山南中心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观看电影《大会师》。

 

    《大会师》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的史实为题材,再现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伟大的长征精神。

 

 

20210325174704108_GL3RSIcV.jpg

 

 

    《大会师》让师生深受鼓舞,尤其是红军爬雪山、过草地,那种不畏艰险永向前的精神,让师生思想感到了震撼,心灵受到了洗礼!师生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卫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